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甘肃分营来金昌

2015-07-16 甘肃省台办

  7月11日上午,2015年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甘肃分营一行20余人来金参观考察,与甘肃有色冶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开展交流活动。

  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石振才出席座谈会并致辞。

  由全国台联举办的“龙脉相传、青春中华”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活动已成功举办十一届,在两岸青年中产生了积极反响。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甘肃分营营员由台湾南屏两岸交流协会组织。在金期间,营员们参观了甘肃有色冶金职业技术学院、紫金花卉种植基地。

  石振才致辞说,金昌工业特色鲜明,基础设施完善,是全国最大的镍钴生产基地、铂族贵金属冶炼中心。城市建设日新月异,高速公路、铁路、机场构建了立体综合交通网络,充满着活力和潜力,商机无限。诚挚邀请台湾青年有机会带着亲朋好友来金昌旅游观光、投资兴业,我市将为台湾同胞展示才华、实现抱负提供更多舞台和机会;希望两岸青年加强交流,碰撞思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两岸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一定珍惜此次参访机会,加强交流,促进两岸相互了解,携手共同进步。(金昌台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