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亚洲大学副教授、博士生导师邱文宏做客“陇东大讲堂”

2015-07-27 甘肃省台办

  7月23日上午,台湾亚洲大学副教授、博士生导师邱文宏作客“陇东大讲堂”,作“服务营销与创新管理”专题讲座。庆阳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贺建宏主持讲座。

  邱文宏是台湾管理学、市场营销学方面的知名专家。讲座中,邱文宏围绕主题,以全球化的视野和前瞻性的思维,从服务营销、服务质量、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主题突出,理念先进,列举充分,通俗易懂,使大家深受启迪。

  贺建宏在主持讲座时指出,对于各级党委和政府来说,主要职责就是管理社会、服务社会,只有把管理和服务搞好了,才能最大限度地减少社会矛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借鉴邱教授提出的创新管理、创新服务的思路和理念,坚持学以致用,推动全面深化改革,促进政府职能转变,提高社会管理和服务水平。

  市委各部委、市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市委、市政府直属部门,各群众团体、中央、省驻庆有关单位负责人,非公经济代表人士等340多人聆听了讲座。

  随后,庆阳市台办召开座谈会,贺建宏就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管理服务等方面,与邱文宏及他的博士团队进行了深入座谈。邱文宏对我市经济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邱文宏一行10人,还参观了周祖陵、周祖农耕文化博物馆、岐黄中医药文化博物馆等。

  此次参访交流,是台湾高校知名专家学者首次来庆阳市开展参访交流,进一步推动了庆台两地在校大学生及青年交流交往。(庆阳市台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