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吴紫林到酒泉肃州区考察项目

2015-08-18 甘肃省台办

  8月10日至12日,台湾第六生态环保包装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紫林先生一行应邀到肃州区考察项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付金章及区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其间,吴紫林一行先后参观了银达六分村现代农业产业园、泉湖乡现代农业示范区、莫高香文化产业园、总寨养殖园区和铧尖乡湿地旅游开发项目。

  随后,在肃州区召开了由区发改委、财政局、科技局、农牧局、林业局、环保局、旅游局等单位参加的台商项目对接座谈会,区委副书记李效雄主持会议并讲话,他重点介绍了肃州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基本情况、肃州区资源、区位优势及铧尖乡湿地旅游开发项目招标情况,他热忱欢迎吴紫林先生能够在肃州区多走走、多看看、多了解,寻找投资兴业、合作发展的商机。

  吴紫林表示,肃州区自然条件独特,人文环境优越,尤其是农业综合开发利用前景广阔,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影响,他愿意把握这次考察机会,认真分析研判掌握的信息,发挥第六生态的团队优势,加强与肃州区在各个方面的合作,争取早日促成肃州区项目的实施。(酒泉市台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