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台经贸交流平凉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2015-09-06 甘肃省台办

  8月30日,第三届华夏母亲节暨海峡两岸西王母民俗文化交流活动陇台经贸交流平凉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在平凉广成大酒店举行,现场共签约6个投资项目,签约资金14.8亿元。

  中华台商服务总会会长、向阳公益基金会董事长廖正豪,台湾云林科技大学原校长杨永斌,亲民党联络服务中心副执行长邱九桁,台湾金门大学校长黄奇;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台办主任、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赵少智;平凉市领导赵成城、毛文平、朱建国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平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巨胜主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大睿介绍了平凉市投资环境。

  签约仪式上,平凉市副市长张正与台湾万大酵素生物科技公司签约总投资6.5亿元的旅游养生文化园项目。泾川县共签约项目5个,协议资金8.3亿元。其中:与巨堂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投资7.5亿元的泾川西王母文化园建设项目;与勤富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投资4050万元的循环生态农业建设项目;与台利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投资2000万元的农作物秸秆复合肥生产线项目;与尚朋国际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投资1200万元的废旧农膜回收利用项目;与台菩益有限公司签订了投资800万元的泾川城市陶瓷节能灯投资运营项目。甘肃医学院与台湾金门大学签署了合作交流协议,并互赠了纪念品。(平凉市台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