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台办协调解决台资建设项目有关事宜

2015-09-18 甘肃省台办

  近日,天水台湾士林不夜城项目承建方天水亿丰置业有限公司向市台办提交了《关于请求协调解决项目宣传相关问题的报告》,请求市台办协调解决前期项目宣传及项目运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此,9月15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锋带领市台办、天水电视台、天水日报社、天水在线,秦州区委统战部、台办、建设局相关负责同志赴天水台湾士林不夜城进行实地调研,并现场办公解决有关问题。市台办主任潘德喜陪同调研。

  天水台湾士林不夜城是上亿集团与台北市士林观光发展协会携手倾力打造,并由台北市士林观光发展协会协助运营管理综合性商业项目,项目总投资人民币10亿元,占地面积约60亩,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米,停车位800个。其中商业建筑约8万平米,是集餐饮、购物、休闲、娱乐、文化为一体的大型生活、文创商旅体验中心。项目拟定于2015年10月10日开工建设,2017年元月竣工。(天水台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