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关尧看望慰问高龄台胞台属

2015-10-28 甘肃省台办

  10月16日,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张掖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关尧带领市台办、市工商联、浙江商会负责人看望甘州区高龄台胞台属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与亲切的问候。

  关尧一行先到台属甘同寿家与其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在了解到甘同寿年逾八旬一个人生活时,关尧语重心长的说,在新中国成立之初,甘同寿为支援张掖地方经济建设奉献了青春和智慧,在促进两岸同胞友好往来和祖国统一大业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关尧代表统战部门感谢并祝愿老人家保重身体,健康长寿。

  在台属刘承尧家中,关尧希望他及时向台湾的亲属宣传张掖,做好张掖的宣传员,并邀请台湾亲人多到家乡看看,带领更多的台湾同胞来张掖旅游观光和投资兴业。

  此次活动共慰问甘州区台胞台属10名,为每位老人发放慰问金1000元。在慰问活动中,浙江商会的企业家表示,帮扶济困、回报社会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敬老爱老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这次活动是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理想信念教育的一次具体实践,活动以后,将会持续为高龄老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也希望此次行动能带动更多的企业加入关爱老人的行列来,为更多的老人提供更多的关爱与帮助。

  (张掖市台办、甘州区台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