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考察团赴台开展经贸交流活动

2015-12-22 甘肃省台办

  11月28日至12月5日,市政协副主席宋全科率团赴台开展系列经贸商务活动,市工商联及20多家会员企业、协会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在台期间,宋全科一行在中国两岸经贸关系发展促进会协调下,先后参观考察了台塑企业文物院、纳米生物科技、桃米社区发展协会等19家优秀企业与商贸组织,并就我市特色产业合作发展、商务经贸交流等进行了洽谈交流。

  活动中,宋全科向台湾经贸界人士介绍了平凉投资环境与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宋全科说,近年来,平凉市积极抢抓丝绸之路经济带和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等战略叠加融合的历史机遇,全面加快经济产业转型升级速度,特色产业优势集中显现,平凉煤电、平凉红牛、平凉金果、平凉旅游已初具规模,煤电、草畜、果菜、旅游四大产业成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柱产业。台湾各地和平凉在产业发展上具有互补优势,投资合作空间广阔,真诚欢迎台湾经贸界人士能够多来平凉、投资平凉、创业平凉。中国两岸经贸关系促进会理事长王正典及台湾参加活动的有关人士认为,平凉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产业优势明显,投资环境优越,后发潜力巨大,是投资兴业的好地方,他们将尽快促成平凉考察成行。同时积极推介平凉,将平凉优质产品营销到台湾,努力开创两岸经贸合作与发展的新天地。

  (平凉市台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