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办调研组在天水开展调研工作

2016-03-01 甘肃省台办

  2月23日、24日,省台办副主任崔鹏冲带领省台办调研小组赴天水开展调研考核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对天水市伏羲庙,天水台湾士林不夜城建设项目观摩考察,并与伏羲庙管理局、亿丰置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就申报“两岸交流基地”和“台湾青年创业园”的想法分别做了说明,亿丰置业有限公司对“台湾士林不夜城”建设情况及公司的发展前景做了详细的介绍。崔鹏冲副主任表示,建立“两岸交流基地”和“台湾青年创业园”,对两岸文化交流和经贸合作搭建了平台,对全省开展对台工作增加了资源,对天台文化交流,招商引资有着积极的作用。希望在天水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市台办主动做好协助工作,积极配合伏羲庙管理局和亿丰置业有限公司完成相关申报工作。

  调研组还对天水市台办2015年目标责任书完成情况进行了考核。天水市统战部副部长刘锋,市台办主任潘德喜陪同调研。(王 龙)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