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办考核天水市2015年对台工作

2016-03-01 甘肃省台办

  2月24日上午,省台办副主任崔鹏冲一行到天水考核2015年全市对台工作。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锋,市台办主任潘德喜、副主任党宏陪同考核。

  崔鹏冲一行在听取了潘德喜关于天水市2015年对台工作汇报后,对我市对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崔鹏冲从两岸交流、对台宣传、对台经贸、自身建设等方面对我办工作进行了细致入微的指导,强调今后天水市要继续加强两岸交流工作的组织和安排,明确重点方向,注重交流成果;对台资企业要密切跟踪和支持,对赴台交流企业要做好意识形态教育,今年积极争取上亿广场·士林不夜城项目国台办“两岸青年创业基地”的挂牌;继续关注和支持、指导县区台办工作,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严抓党风廉政建设,培养遵纪守法、作风优良的台办干部。潘德喜表态,今后我办将继续狠抓落实,各项工作的开展将更细致、更务实、更注重成效,为天水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天水市台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