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台办调研组赴武威开展工作调研

2016-03-01 甘肃省台办

  为全面了解2015年对台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研究谋划2016年全省对台工作,按照省台办的工作部署,省委台办第四调研组于2016年2月23日至24来武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工作调研。省委台办第四调研组,由省台办综合处处长郭彦成带队一行4人。调研组结合年度工作目标,听取了武威市台办2015年度对台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意见建议,着重了解了一些重点对台工作的进展情况。调研组一行还深入2015年武威新落地台资企业(甘肃路斯宠物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甘肃省首家保税物流中心(武威保税物流中心)进行了实地调研。调研组一行还同武威市台办、凉州区台办、古浪县台办负责人、对台干部、台属代表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共同探讨分析了武威开展对台工作的优势和下一步努力的方向。武威市台办主任赵兴标,古浪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卫忠,武威保税物流中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柴丽娜,凉州区台办、古浪县台办等部门领导陪同调研。

  郭彦成处长一行充分肯定了武威市在对台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特别是武威市各级领导高度重视,能积极开展对台经贸工作,招商引资工作成效显著。武威市以特有西夏文化、五凉文化、佛教文化,开展了丰富多样的交流交往活动,成效显著。武威市各级对台工作者能力强、业务精,为对台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郭彦成处长一行还希望武威市充分发挥河西走廊东大门的优势,更加广泛地开展武台两地交流交往活动,要将其充分融入到我省对台工作中来,打造对台交流品牌。继续服务好当地台资企业的发展,妥善解决矛盾纠纷,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武威市台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