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办调研组赴张掖市调研

2016-03-03 甘肃省台办

  2月25日,省台办副主任孙志中一行到张掖调研并考核2015年全市对台工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鲁国雄,市、区台办主任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听取张掖市对台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张掖市对台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调研组认为,张掖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对台工作,市委常委会专题研究部署对台工作,及时调整充实对台工作领导小组,市委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经常过问对台工作,这对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对台工作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孙志中强调,下一步要按照全省对台工作的总体要求,围绕对台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继续开展富有成效的对台宣传、对台经贸文化交流等活动,夯实对台工作基础、优化对台工作服务、加强对台工作联络,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思路和措施,提高对台工作水平。特别要充分发挥张掖作为古丝绸之路历史文化名城的优势,依托独特的文化资源,加强与旅游、文化部门、河西学院及台湾昆山科技大学的经常性联系,组织一些有影响、有特色、有实效的对台交流交往活动,继续做好项目跟进及对接工作,不断深化对台经贸考察,推进对台招商引资工作。(张掖市台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