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包文化源自庆阳 双塔寺出土“千岁香包”》大型庆阳专题宣传片在凤凰网视频播出

2016-04-06 甘肃省台办

  由国台办海峡两岸出版交流中心、台湾中天电视台拍摄制作的《香包文化源自庆阳双塔寺出土“千岁香包”》于1月23日在凤凰网视频播出。

  宣传片以“魅力庆阳——精彩缤纷的农耕文化”为拍摄主题,重点对双塔寺森林公园、北石窟寺、西峰区瓜果农民专业合作社、“千岁香包”、周祖农耕文化产业园、岐黄中医药文化博物馆、环县道情皮影制作与演出、锦绣坊香包一条街、羊羔肉及臊子面制作进行拍摄,展示了庆阳苹果、香包、道情皮影、剪纸、地方风味名吃的独特品质和风味风彩,推介了我市悠久的历史、博大精深的民俗文化、源远流长的饮食文化、民风淳朴的人文风貌和经济社会发展建设成就。

  《香包文化源自庆阳 双塔寺出土“千岁香包”》宣传片已在台湾、香港和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的49家电视台、网络媒体播出,并可在庆阳市委网站、《掌中庆阳》、《看清》手机app中在线观看。(庆阳市台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