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嘉汇·台湾士林不夜城海峡两岸合作项目启航

2016-04-12 甘肃省台办

  4月10日,万嘉汇·台湾士林不夜城海峡两岸合作项目在武威市举行启航仪式。这是该市大力招商引资、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繁荣城市经济的重大成果,也是主动适应新常态、加快结构调整、推进经济社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

  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蒋正华,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全国政协原副秘书长、中国民营经济研究院院长保育钧,中纪委驻司法部原纪检组长、部党组成员岳宣义,商务部原副部长、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魏建国,国务院参事、全国政协原常委、著名经济学家、中国民营经济研究院高级顾问任玉岭,国家发改委中小企业司原司长、中国民营经济研究院执行院长王远枝,国家外专局原司长、中国民营经济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申卿,台北士林观光发展协会理事长高启原,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余超,浙江泰顺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翁晓彬等出席启航仪式。

  市委书记火荣贵宣布万嘉汇·台湾士林不夜城海峡两岸合作项目启航。

  市委副书记李明生,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柯兵,副市长张安疆,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马国荣,武威百洋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陶志学出席启航仪式。

  高启原、张柯兵分别致辞,陶志学介绍项目情况,张安疆主持启航仪式。

  据了解,武威“万嘉汇·台湾士林不夜城”项目总投资12亿元,是集商业、写字楼、影视城、步行街、百货、星级酒店、休闲娱乐、大型连锁超市、高档公寓等丰富业态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项目总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属于以“情景式商业”和“体验式经济”为特征的城市综合体。项目规划有情景商业街区、集中商业广场、高品质住宅、精品酒店和办公等业态,围绕提升老百姓的生活品质,设立了“餐饮、娱乐、休闲、健康、儿童、购物、婚庆、文化等”一系列的主题业态,是国内主流的商业发展方向。项目在建筑规划上,大胆采用了绿地、街区、住宅相互和谐共存的规划理念,引入了商业业态、商业氛围和商业场景相互融合的情景化商业发展理念,建筑上也采用了“敞开式、大空间”的布局方式,拥有两万平方米的绿化广场、一万平方米的内置情景主题公园、八千平方米的入口广场、五千平方米的中央广场、两千多米情景步行街,还将引进约一万五千平方米的美食广场、一万平方米的大型超市和五千平方米的巨幕影院。项目以高规格的配置打造精品,以超前的规划理念保持项目的领先性和持续竞争力,进入正式运营阶段,至少解决6000人就业。

  北京易训公司、汉拿山集团、国盛集团、奥康集团、杭升集团、欧蓓莎集团、西宁正源公司、天水亿丰公司等40多家企业代表,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凉州区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区直相关部门、有关工业园区和企业负责同志参加启航仪式。 (武威市台办 王侗)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