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玺玉调研天水上亿广场台湾士林不夜城

2016-05-20 甘肃省台办

  5月18日,甘肃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玺玉一行赴天水市上亿广场台湾士林不夜城项目调研。天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蒲军,天水市委常委、秦州区委书记雷鸣陪同调研,市台办参与调研。

  在听取了项目介绍后,王玺玉指出,该项目作为文创项目,在全国成功建成17家,积累的成功经验对天水项目建设有很大的帮助。该项目建成后,对天水商业经济发展有较强的带动作用,对天水其他台资企业发展有良好的示范作用,对海峡两岸经济文化交流起到重要的桥梁作用。

  王玺玉强调,要实现项目的长期健康发展,就要高规格谋划、高水平建设、高标准管理,不断做大做强企业。

  王玺玉详细询问了台方项目负责人对天水市投资环境是否满意,在发展过程中有何困难。负责人表示,天水的招商条件优厚、投资环境优越,市区两级政府对项目大力支持,他对项目未来发展信心十足。王玺玉要求,天水市各级部门要经常深入企业调研了解情况,为企业发展做好跟踪服务,协调解决各种问题,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促进企业稳健运行,健康发展。(天水市台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