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台湾士林不夜城举行财富论坛

2016-06-02 甘肃省台办

  2016年5月28日下午,由台资企业上亿集团—天水士林不夜城主办的“领袖对话 论道财富”天水台湾士林不夜城财富论坛,在天水华天电子宾馆隆重举行。

  天水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焦新德,市台办领导,秦州区领导,台北士林控股主席高启原,上亿集团天水项目执行总裁王育满,上亿集团营销总监胡维维,中国商业联合会商品交易市场专业委员会主任、中国市场大会秘书长骆毓,士林美食广场总经理胡永兴等出席论坛并做重要讲话。论坛邀请30余名台湾客商、千名上亿广场?台湾士林不夜城的业主参加。

  出席论坛的各级领导,对天水台湾士林不夜城项目的发展和建设、品牌的运营和管理、模式的创新及业态分布、天水未来商业环境的战略定位和发展前景、区位优势等分别做了详尽阐述。

  原国家商业部副部长、中国商业联合会荣誉会长何济海,现场亲自授予了上亿广场?台湾士林不夜城“中国西部重点培育商贸基地和一带一路重点培育商城”荣誉称号。

  论坛现场,天水台湾士林不夜城的商家代表就合作意向与上亿集团举行了现场签约仪式。截止目前,天水台湾士林不夜城的入驻商家及合作品牌包括肯德基、奥特莱斯、中影国际影城、大地影院、士林之星、食尚曼谷等近30个国际知名优质商业品牌。(天水市台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