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办主任王锋一行调研平凉市对台工作

2016-06-12 甘肃省台办

  6月1日-2日,省台办主任王锋一行,来我市调研对台工作以及泾川西王母宫对台交流基地运行情况。市政协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毛文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何广平、市妇联主席何瑞莲、市委台办主任王珺,泾川县委书记李全中等陪同调研。

  汇报会由毛文平同志主持,会上,王珺同志就全市对台工作情况以及第四届华夏母亲节暨海峡两岸西王母故里民俗文化交流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调研组指出,近年来,我市对台工作思路明确,机制健全,影响扩大,对台交流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一是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对台工作形成了强大合力;二是对台工作发展平稳,特色亮点较多;三是平台互访人员逐渐增多,西王母文化影响力不断扩大;关于今后工作,调研组指出,要不断加强对台工作教育,准确把握两岸关系发展新形势,以争取台湾民心为重点,通过交流交往增进共识,凝聚人心。要充分发挥西王母文化优势,不断扩大地域文化的影响力,进一步提升社会各界对平凉历史文化价值的认知;要做好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建设工作,努力推动平台两地文化交流迈上新台阶。(平凉市台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