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办主任王锋在庆阳市调研对台工作

2016-06-12 甘肃省台办

  6月2日至3日,省台办主任王锋带领调研组来我市,就我市对台工作及贯彻落实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贺建宏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我市锦绣坊、周祖农耕文化产业园进行实地调研,考察了我市对台交流特色产业项目。

  3日上午,贺建宏主持召开座谈汇报会。市台办负责人汇报了我市对台工作情况。听取汇报后,王锋对我市对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庆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对台工作,落实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行动迅速,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扎实有序;文化交流内容丰富、活动详实,效果明显;对台机构健全、人员配备到位。

  王锋要求,要充分认识对台工作的重要性,按照省委的决策部署,抓好对台工作的贯彻落实。要加强各级干部对台方针政策的学习教育,形成人人关心支持对台工作的良好氛围。要充分发挥我市丰厚的历史文化资源优势,积极开展庆台各领域交流交往,形成对台交流的特色项目。要充分利用各种平台,加强对台招商引资工作,提升庆台经贸合作水平。要加强对台部门自身建设,规范赴台交流流程,不断提升对台工作科学化水平。(庆阳市台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