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市台办在伏羲节会期间热情接待台湾来宾

2016-06-27 甘肃省台办

  2016年6月22日上午,2016(丙申)年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典在天水市隆重举行。今年的公祭大典以“同祖同脉、中华共祭”为主题,在台湾台北中影八德大楼同步进行祭祀活动,海峡两岸携手共祭伏羲,虔诚祈福中华繁荣昌盛。

  节会期间,海协会副会长孙亚夫、国台办交流局副局长王冰代表主办方拜祭了人文始祖伏羲;台湾中国国民党荣誉副主席詹春柏、新党主席郁慕明,台湾各界代表人士及台湾伏羲八卦庙、台湾东部三县村里长代人士参访团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公祭大典。

  台湾来宾在参加了22日上午的公祭大典后,游览了我市麦积山、大地湾等景点,进一步了解了我市的风土人情和历史文化。

  此次来宾接待工作,市台办按照“全面安排,热情服务”的原则,进一步靠实责任、细化任务、制定了详细的接待方案,确保了宾客邀请好、活动安排好、相关物品购置好,接待工作实现了“三个满意”,即“市委市政府满意,台湾来宾满意、社会各界满意”。(天水市台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