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委书记郑亚军会见台湾新党主席郁慕明

2016-06-27 甘肃省台办

  6月22-23日,台湾新党主席郁慕明来平凉市崆峒山、泾川西王母宫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大云寺进行了参访。22日下午,市委书记郑亚军亲切会见了郁慕明先生。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奋彦,市政协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毛文平一同参加会见。

  郑亚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郁慕明主席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台湾新党积极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表示赞赏,对郁主席多年来致力于加强平台两地经贸文化交流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会见中,郑亚军详细介绍了我市的历史文化渊源、生态建设成就以及交通发展状况。郑亚军表示,平凉煤电、旅游资源丰富,金果、红牛等产业发展享誉全国,生态优良,特别是近年来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台湾同胞特别是年轻人多来内地看看,多感受改革开放以来内地的发展变化,也希望台湾的有识之士和企业家能来平凉投资兴业,携手合作、共同发展,促进双方在经济贸易等领域的合作。

  郁慕明在会见中详细介绍了台湾及新党的有关情况。他表示,下一步,台湾新党将通过“文史体验营”活动推动更多的台湾年轻人涉猎中华民族历史文化,带动更多的台湾年轻人到内地参访交流,感受内地的发展变化,把中华民族的历史文化通过年轻一代传承下去,希望两岸同胞共同担负起历史使命,共同努力,务实交流,互惠互利,振兴中华。(平凉市台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