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市台办召开全市台办主任会议

2016-07-07 甘肃省台办

  经天水市委同意,7月5日上午,天水市委统战部和市台办召开全市台办主任会议,学习贯彻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对台工作任务。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邢赟,市台办主任潘德喜,市台联会长魏芳,市台办副主任党宏,各县区台办主任,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市台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潘德喜指出,去年以来我市对台工作紧紧围绕中央基本思路,圆满完成了省台办安排的重点工作和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工作任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有新成效,落实对台工作部署有新举措,天台交流合作有新亮点,对台工作载体建设有新突破,优化台胞台商投资发展环境有新进展,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今年我市对台工作,要继续统一思想,增强信心,不断拓宽对台经济工作平台,不断开拓对台交往渠道,打造学习型对台工作部门,完善机制,全面推进对台宣传和涉台教育工作。

  邢赟强调,对台工作事关国家核心利益和发展大局,责任重大。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对台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省委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发挥优势,开拓进取,切实抓好各项对台工作落实。要加强领导,严格考核,推动全市对台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天水市台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