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白银市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传达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

2016-07-07 甘肃省台办

  6月21日,中共白银市委常委会专题听取了市台办《关于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的汇报,研究了我市对台工作的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了今年我市对台工作,市委书记张智全主持并讲话。

  张智全指出,中央和省上相继召开对台工作会议,对新形势下做好对台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传达学习,深刻领会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市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要加强统筹谋划,积极推动银台双向交流,开展有针对性的宣传教育活动,努力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对台系统要积极利用社会资源,吸纳社会力量,拓展工作平台,延伸工作触角,放大对台工作综合效应。

  张书记强调:一是根据省台办的会议精神,进行详细分解我市对台工作任务。二是积极开展银台双向交流。努力推动各县区、各单位、各类行业组团赴台开展经贸、文化、科技、卫生等各种交流考察活动。充分利用“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兰洽会”等节会平台,邀请台商来银考察,让更多的台商了解丝绸之路经济带白银段建设环境、政策导向及有利条件,吸引更多的台商和台资企业在白银投资兴业。三是不断加强涉台事务管理。认真做好我市公职人员和企业非公人士赴台交流管理工作,严格按照程序审批,杜绝无实质内容和变相公费旅游的团组赴台。(白银市台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