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大——陇院学子牵手陇原行”参访活动在庆阳市举办

2016-07-21 甘肃省台办

  6月25日—29日,由省台办、省教育厅主办,市台办协办,陇东学院承办的“台湾昆山科技大学——陇东学院牵手陇原行”活动在我市举行,此次活动是首次以台湾青年学生为交流主体的庆阳参访交流活动。台湾昆山科技大学19名大学生与陇东学院19名大学生在庆阳市西峰、庆城、环县等地,开展了学生联谊、课堂互动、参观考察等一系列内容丰富的交流活动。

  6月26日,“台湾昆山科技大学——陇东学院牵手陇原行”活动在陇东学院举行了开营仪式。在开营仪式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郑晓宁受省台办委托主持并讲话。他说,青少年是民族的未来和希望,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需要青少年的不懈奋斗和努力。希望参加本次活动的庆台两地青年学生们,要努力争做促进交流的先锋、中华文化的传人、促进两岸关系发展的生力军。要通过交流互动,感染和影响更多的青年学子加入到两岸交流和互动的进程中来,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两岸关系的发展培育新生力量,为中华民族的繁荣富强贡献力量!

  (庆阳市台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