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新党主席郁慕明带领“中华儿女文史体验营暨台湾学子丝路文化之旅”参访团在天水市参访

2016-07-25 甘肃省台办

  7月20日至7月21日,台湾新党主席郁慕明带领“中华儿女文史体验营暨台湾学子丝路文化之旅”参访团在天水市参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宋博华,市台办主任潘德喜,市台联会长魏芳陪同参访。

  宋博华代表天水市对郁慕明一行表示欢迎,同时对郁慕明主席多次带团来我市进行文化交流表示由衷的感谢。

  郁慕明主席表示,他对天水有一种独有的深情,因为伏羲文化特别是通过伏羲祭祀,他与天水结缘,曾先后两次参加公祭伏羲大典,两次带领台湾学生在天水参访,了解天水文明、感受中华文化,这是“有缘”;他一直致力于弘扬中华文化,促进民族认同,特别是在民进党“去中国化”的大背景下,更应当加强对台湾青年学子作为中华儿女民族认同的教育,这是“有心”;不断加强两岸人民的情感交流,特别是通过两岸学生间的交流交往,建立情感纽带,增进两岸一家亲,这是“有情”。(天水市台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