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台办开展走访慰问台资企业、台胞台属活动

2017-01-18 甘肃省台办

  1月11日至16日,武威市委台办主任赵兴标带领慰问组深入凉州区、天祝县、古浪县、民勤县,走访慰问了台资企业和台胞、台属,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组一行先后到甘肃路斯宠物食品有限公司、甘肃正林农垦食品公司、武威宥辰彩印包装公司和周辉、邱萍、陈斌、陈建梅等十几户台胞、台属家中,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生产经营和生活情况,表达了党委、政府对台资企业和台胞、台属的关心,并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慰问组一行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仔细了解企业运行和发展情况,向他们积极支持和参与我市经济建设表示感谢,并征求企业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慰问组表示,市、县区台办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在武台资企业的发展,努力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希望台资企业和台胞台属能够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参与联络联谊和招商引资活动,支持武威经济社会发展,让更多的台商了解武威、投资武威。(武威市台办 王侗)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