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召开对台工作会议

2017-03-22 甘肃省台办

  3月21日下午,武威市召开了全市对台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武威市对台工作形势,进一步明确了对台工作的主要任务。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杨得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张柯兵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延保、市政协副主席马国荣出席了会议。各县区委分管领导、台办主任,市直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杨得中讲话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二要努力做好对台经贸工作。充分利用“兰洽会”以及双向对口交流等平台,加大项目宣传推介力度,争取更多台资企业来武威投资。三要切实做好两岸交流交往。努力推动反映武威特色的项目入台交流,拓展双向交流的规模和领域。四要积极做好涉台事务工作。进一步完善协调处理涉台突发事件机制,坚持事前防范、事后处理和舆论引导相结合,切实防止和妥善处理涉台突发事件。五要全力做好对台宣传和涉台教育。充分利用对台宣传渠道,加大宣传力度,扩大武威的影响力,提高武威的知名度。积极推动市、县党校、武威职业学院、中小学有重点、有针对性地开设有关台湾问题的课程和专题讲座。(武威市台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