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市认真学习传达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

2017-03-28 甘肃省台办

  张掖市高度重视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传达及贯彻落实,近日,市委书记毛生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了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方太关于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及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

  常委会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深刻领会中央对台工作大政方针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化张台两地交流交往,做好对台宣传和涉台教育,扎实开展联谊交友和服务台胞台属工作,加强党对对台工作的领导,进一步提高对台工作科学化水平。会议确定,3月底召开全市统战暨对台工作会议,对2017年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常委会会议结束后,市委统战部及时召开部务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对台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常委会会议要求,并就2017年统战及对台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张掖市台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