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市召开全市对台工作会议

2017-04-05 甘肃省台办

  3月30日天水市召开全市对台工作会议,各县区分管对台工作的领导,台办主任,对台工作小组各成员,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驻市部分高校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市长、市委对台工作小组副组长张建杰主持,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委对台工作小组副组长温利平代表市委作重要讲话。

  温利平指出:去年我市的对台工作特色鲜明、亮点纷呈、成效显著。一是交流交往层次丰富,更加务实。二是经贸合作不断深化,实现突破。三是依托文化开展宣传,成效明显。关于今年的对台工作: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加强党的对台方针政策宣传。三是要加大各层次交流,做好争取人心的工作。四是要举办好海峡两岸共祭人文始祖伏羲活动。五是要持续推动对台经贸合作交流。六是要切实加强对台工作的领导,夯实对台工作基础建设。

  印发了《中共天水市委办公室关于调整市委对台工作小组组成人员的通知》和《2017年全市对台工作要点》。(天水市台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