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届时报“金犊奖”分享会在兰州大学举办

2017-04-06 甘肃省台办

  4月5日,由旺旺中时媒体集团、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兰州大学共同举办的第26届时报“金犊奖”分享会在兰州大学举办。甘肃省委台办主任王锋、兰州大学党委副书记郭琦、旺旺中时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萧建华出席活动并致辞。

  王锋在致辞中说,时报“金犊奖”活动自1992年由旺旺中时媒体集团创办以来,在两岸七地1024所高校举办,约14万人参与创作和活动,已成为大陆和台湾最大的青年竞赛活动之一,并在促进两岸青年学生文化交流中,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兰州大学一直致力于两岸青年学生的交流活动,每年与台湾30多所高校积极开展领导互访、专家互动、学生交流等校际交流活动,为甘肃与台湾高校交流开创了先河,发挥了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他说,“参天之树,必有其根;环山之水,必有其源。”一条浅浅的海峡,隔不断浓浓的亲情。两岸青年生活在不同的地域,但血缘亲情一脉相承、无法割舍,都是“龙的传人”,都是中华民族的希望,承载着促进两岸繁荣发展的共同责任。这次“金犊奖”分享会活动,是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更是一个美好的开端。我相信,通过这次交流,两地青年今后必将常来常往,增进感情,凝聚力量,携手奋进,用青春和智慧共同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辉煌业绩。

  分享会还为兰州大学颁发了感谢状,为推广老师颁发了聘书。台湾著名广告人、第26届时报金犊奖评审委员会主席张乐山就《创意就是超能力》发表了演讲。(李振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