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台办业务对接会议召开

2017-04-07 甘肃省台办

  3月28日,白银市台办业务对接会议在白银市万盛大酒店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明成主持。市台办主任张晓娟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台办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及相关文件精神。各县(区)常委、统战部部长,台办主任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对台工作事关国家的主权和领土完整,事关祖国统一和民族振兴,我们要按照中央对台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好中央对台工作方针政策和省台办部署,突出对台工作重点,把握关键环节,创新思路,加强银台经贸合作,积极开展银台民间交流交往。要严守工作纪律,自觉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保护台胞台属合法权益;要加大对台干部培训力度,打造过硬对台干部队伍,强化责任担当,提升思想素质。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白银而努力奋发。

  会议针对我市各县区实际,围绕目标任务、面临形势,对贯彻落实我市对台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

  会上,各县区台办主任做了交流发言,并就各自实际情况,存在的问题做了讨论。(白银市台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