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市安排部署全市对台工作

2017-04-13 甘肃省台办

  4月10日下午,庆阳召开全市统战工作会议,会上,传达了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市委书记贠建民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昌军对今年全市对台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区)委书记、统战部部长,县台办主任参加会议。

  赵昌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对台方针政策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新理念新思路新战略,大力开展各领域交流合作,加大涉台教育宣传力度,加强对台交流合作,举办“庆台经贸文化交流论坛”,邀请台湾重点团组和人士来我市开展合作参访,推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充分利用节会平台,做好我市重点项目宣传推介、对接等工作,争取台商来我市投资兴业。

  贠建民强调,要依托我市民俗文化资源优势,有重点、有特色地开展对台文化交流活动,加强与有关社团的联系交往,在各种交流互动中讲好庆阳故事、塑造庆阳形象、展示庆阳魅力,吸引更多的台湾同胞到庆阳来观光旅游。

  台办主任郑小宁在此次会议上就对台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庆阳市台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