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光晖映——两岸书画名家甘肃联展”开幕式在兰州举行

2017-06-09 甘肃省台办

  6月8日,“华光晖映——两岸书画名家甘肃联展”开幕式在甘肃大剧院举行。此活动由甘肃省台办、甘肃陇台经贸文化交流协会、台湾中华大汉书艺协会主办。甘肃省台办主任王锋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台湾中华大汉书艺协会理事长陈克谦、荣誉顾问王文燮先后致辞,甘肃省台办副主任崔鹏冲、台湾中华大汉书艺协会荣誉顾问谢建东等出席开幕式。

  王锋在致辞中说,两岸书画家已连续3年在甘肃举行联展,主题是以中华文化为精神纽带,情牵两岸,寻梦陇原。秉承中华民族文化同源,书画同源,两岸一家亲的宗旨,这对于加强陇台之间的文化交流互鉴,增进两岸同胞福祉与亲情,提升甘肃特别是丝绸之路在台湾民众心目中的知名度、美誉度,都将发挥积极的作用。

  据了解,此次书画联展的台湾书画家一行28人,将在甘肃举行为期9天的丝路之旅,探索农耕文化,问道崆峒名山,体验贵清仙境,走进黄河之明。整个书画联展活动将于6月10日落下帷幕。(李振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