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兰台暑期夏令营”在永登开营

2017-08-11 甘肃省台办

  8月8日至10日,由兰州市台办与台湾花莲飞扬少年成长中心合作开展的“青少年领袖峰会--2017兰台暑期夏令营”在永登通远中学成功举办。兰州市台办副主任桂蓉、永登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海滨出席开营仪式;来自台湾花莲的36名师生志工和永登县5所学校的100多名师生共同同参与了夏令营活动。

  开营仪式上,桂蓉代表兰州市台办对花莲飞扬少年成长中心“爱在大西北”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他们这些年坚持不懈从阿里山下、日月潭边越过海峡、不远千里来到甘肃兰州开展援教、奉献爱心所做的努力,同时希望他们在兰期间多走走、多看看,把大陆西部真实的社会现状、风土人情、文化艺术和经济成就信息带给台湾社会,与我们一道为加深两岸交流、增强了解信任、增进彼此共识做出积极贡献。同时,他还勉励参与活动的老师们要加强教学模式、教学理念、教学方法的交流,希望参与活动的同学们能借助夏令营开阔眼界、增长知识、交到朋友、丰富人生梦想和未来道路,收获丰硕的学习成果,留下难忘的人生记忆。

  “2017兰台暑期夏令营”是近年来兰州市与台湾教育界志工团队合作开展的第6届夏令营活动,是在天津千才万事科技有限公司大力支持下,以千乡万才会员学校为平台举办的又一次兰台交流盛会。本次活动共为期3天,以“逆境中的飞鹰·视野与突破”为主题,围绕“拓展训练”、“英语会话三人行”系列活动开展,目的是培训学生的热情意识、团队意识、自信意识、省思意识、突破意识和英语会话能力,增强学生的理想信念和务实理念。(兰州市台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