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副部长万泽刚在兰州市调研对台工作

2017-08-16 甘肃省台办

  8月15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万泽刚,省委统战部联络处、省台联相关负责同志一行调研兰州市对台工作。就我市对台部门如何把地方资源转化为对台工作资源,以及市台联如何开展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服务台胞台属台商“双服务”工作实地进行调研。

  万泽刚听取了市台办、市台联相关工作汇报后,对我市对台部门挖掘黄河文化资源转化为对台工作资源,在开展“双服务”活动中,解决对台资源贫乏,丰富对台工作资源和方向的新鲜经验给予高度评价,肯定了我市对台部门推动牛肉面产业园、促进两岸牛肉面交流研讨会、小微企业创新创业等参政议政成果,尤其对我市对台部门开展兰州牛肉面百年、黎秀芳百年纪念、黄河母亲雕像入台、台商故事等活动,以及服务台胞台属创新创业所做的工作表示赞赏。

  万泽刚副部长实地调研了台胞台属台商法律咨询志愿服务平台,在台属办企业、虚拟养老餐厅,详细了解我市对台部门服务“兰洽会”、服务“一带一路”平台建设,以及在文明城市创建中,台胞台属台商开展建言献策,台属办企业社区为社区老人服务、开展扶贫帮困,以及为弱势群众提供工作岗位等相关活动。在当天调研活动中,万泽刚还观看了由我市台胞台属台商发起创意创作的《兰州百里黄河风情揽胜图》200米书画长卷。(兰州市台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