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企联考察团来张掖参访考察

2017-09-15 甘肃省台办

  9月11日至12日,全国台企联顾问、国台办经济局前局长何世忠一行,在省台办副主任崔鹏冲的陪同下来张掖参访考察。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秦禾,市、区相关部门单位领导陪同参访考察。

  考察团一行深入甘肃金南瓜生物高科有限公司,兰州正大张掖分公司,张掖丹霞国家地质公园,通过实地查看、现场交流、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张掖市精品生态农业发展概况和旅游文化产业发展现状。实地参观考察结束后,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秦禾主持召开了全国台企联考察团交流推介会。秦禾从张掖市情概况和比较优势,文化旅游及绿色食品加工、招商引创等重点招商项目,张掖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民乐生态工业园区两个重点园区等方面向考察团成员介绍了相关情况。甘州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汪建宏对甘州区筛选的10个项目进行了重点推介。

  参加会议的市区领导及相关单位、企业负责人,结合市区资源优势、招商引资工作、旅游及农业发展等方面与考察团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何世忠对张掖优越的人文自然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张掖区位优势明显,自然风光秀丽,人文底蕴深厚,发展前景广阔,发展潜力巨大,是一方充满商机的沃土、投资兴业的热土,表示下一步将积极发挥全国台企联内引外联优势,组织台商到张掖深入考察,寻找合作商机,促进张台两地互利共赢。考察团成员一致认为,张掖拥有农业发展的天然优势和良好的投资环境,推介的项目具有巨大的市场开发价值,并从台资企业发展需求等方面,谈了很好的合作建议和发展愿望,表示今后将不断增进相互之间的了解,为双方联系交流搭建平台、创造条件,为深化合作发展做出不懈努力。(张掖市台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