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办对武威市对台工作进行检查调研

2017-10-21 甘肃省台办

  10月17日至18日,省委台办副主任崔鹏冲带领交流宣传处处长李振印、经济联络处调研员赵玲玲一行对武威市对台工作进行了调研。武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杨贵才,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屈永红,市委台办主任赵兴标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古浪县台资企业甘肃正林农垦食品有限公司(古浪)、甘肃路斯宠物食品有限公司,凉州区台资企业侑辰彩印包装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了解台资企业的生产运营情况,面临的困难问题,并与市、县(区)台办共同研究解决的办法,帮助台资企业解决在生产运营中遇到资金短缺、土地使用等实际问题。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考察、座谈交流等办法,对武威市对台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指导,面对面传达了中央和省上对台工作精神,帮助研究分析了武威对台工作形势,为下一步开展全市对台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思路和指导意见,有力地推动了我市对台工作的深入开展。

  调研组一行还深入部分困难台胞台属家中进行了慰问,看望他们的生活,了解他们的困难,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把党的温暖关怀送到他们手中,受到了台胞台属的热烈欢迎。(武威市委台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