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医疗卫生参访团赴台湾进行现代医院管理和卫生计生信息化交流学习考察

2017-10-23 甘肃省台办

  9月23日至30日,为了加强武台两地医疗卫生系统的交流交往,提高医疗卫生技术水平,武威市医疗卫生参访团一行11人赴台湾进行了现代医院管理和卫生计生信息化交流学习考察。赴台团组由市卫计委主任李召任团长,武威市人民医院、甘肃武威肿瘤医院主要负责人,凉州区、民勤县、古浪县、天祝县卫计局局长及相关工作人员组成。

  在台期间,参访团先后参访了台北市大安区健康服务中心、南投菩提长青村敬老院、高雄市立小港医院、花莲慈济综合医院、宜兰罗东博爱医院、台北市双和医院等医疗卫生机构,与有关专家、学者、教授、义工和工作人员就共同关心的医疗卫生发展等问题进行座谈交流。特别是就台湾的医院管理、社区卫生、养老现状和卫生计生信息化情况进行详细交流和了解,通过实地参观、现场垂询和资料查阅,参访团成员各有所获,深受启发。(武威市台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