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办调研金昌对台工作

2017-10-23 甘肃省台办

  10月22日上午,省委台办副主任崔鹏冲一行3人来金昌市调研对台工作,并召开了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何济国参加了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金昌市对台工作情况汇报及对台工作的意见建议。调研组对金昌市历年来对台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主要得益于市委领导的高度重视。

  崔鹏冲指出,要继续做好对台工作,加强对台经贸合作工作,积极做好两岸交往交流工作,不断深入对台宣传和教育,努力加强台办自身建设。要抓住机遇,坚持对台事务无小事原则,讲政治、讲纪律。按照省委台办的要求,全力以赴,开拓创新,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的对台工作。要立足金昌经济的发展实际,加强金昌市对台引资、引智工作,及时向上级反映对台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随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紫金苑景区、百菊苑等地,对金昌市的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赞誉。(金昌市台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