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台办 兰州市台联举行专题辅导报告会

2017-11-02 甘肃省台办

  10月27日,为深入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在全市对台领域掀起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兰州市台办、台联举行“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坚持正确对台工作方向”专题辅导报告会,特邀省委党校政治学教研部副教授范景鹏博士对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内容作了详细阐述和解读,与会台胞台属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部分台资企业负责人、基层对台干部等共30余人围绕报告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展示了当代中国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立足实际,立意深远,让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充满了自信和自豪。特别是报告中关于两岸关系问题的阐述,展现了最大的善意,指明了破解两岸关系僵局的方向,表明了反对“台独”、坚持“九二共识”的严正立场,凝聚了包括港澳台同胞在内的全体中华儿女追求国家统一、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共同心愿和豪情壮志。兰州市全体台胞台属和涉台单位对十九大报告衷心拥护,对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坚决支持,对祖国的明天充满信心和期待。(兰州市台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