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温利平会见台湾士林不夜城项目负责人

2017-11-10 甘肃省台办

  11月8日,天水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温利平会见了台北士林观光发展协会集团运营部总监李智豪、天水士林不夜城项目负责人张宪风。市台办主任潘德喜参加会见。

  温利平首先对张智豪一行表示欢迎,她说,台湾士林不夜城项目是天水近几年来引进的重大商业项目,是两岸经贸、文化交流往来的重要平台。项目自引进起就受到省、市两级台办的高度关注、密切追踪,作为非公经济的一份子,支持非公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也是市委统战部的职责所在。

  李智豪感谢市委统战部、市台办对企业发展的支持与帮助,他说,天水历史底蕴深厚,商业发展空间大、后劲足,士林不夜城项目要抓住大陆和天水发展的新机遇,加紧实施第二代士林项目,组织更多的台湾青年来天水创业置业,进一步深化天台两地的文化交流、经贸合作和人员往来。

  温利平表示,市委统战部、市台办将会一如既往支持和关心天水士林不夜城项目的发展,积极创优发展环境,倾心尽力做好服务,全力支持台资企业在天水的发展壮大,为“两岸一家亲”营造更加良好的氛围。

  李智豪就第二代士林项目的落地、台商协会的筹备、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的挂牌等事宜向温利平进行了汇报。(天水市台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