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甘台资企业参加大陆台资企业产品展销圆满成功

2017-11-14 甘肃省台办

  11月5日至10日,在2017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期间,省台办组织7家台资企业8个标准展位赴南京参加大陆台资企业产品展销会,兰州、酒泉等4个市台办也派人参加展销活动。省台办副主任崔鹏冲全程参会指导。

  展销会分为台资企业产品展销和台商台企30年发展成果展示两部分。甘肃东方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甘肃华实高效实业开发有限公司、兰州正昌实业有限公司、兰州正林农垦食品有限公司、兰州华王塑料容器有限公司、甘肃路斯宠物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武威侑辰彩印包装制品有限公司7家台资企业8个标准展位,按照农业、食品、机械等六大产业类别,代表甘肃台资企业通过图片展览、企业介绍及产品展销,集中展现台资企业在甘肃逐渐发展壮大的状况和成绩。兰州、酒泉、白银、武威市台办,全力配合省台办收集梳理当地台资企业创业发展历程、成就有关图片、实物和影音资料。在台商台企30年发展成果展中,展示宣传了武威凉州区丰乐镇明德小学、甘肃华实高效实业开发有限公司、兰州正昌实业有限公司等多张图片、说明。

  通过大陆台资企业产品展销会平台,为在甘台资企业搭建了与全国各地台企沟通、联系、合作的桥梁,为他们寻求发展机遇、发展渠道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谭伟)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