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台办在南京考察台资企业

2018-05-22 甘肃省台办

  5月22日,由甘肃省台办牵头,会同甘肃省经合局,带领武威市台办、武威市招商局、武威国际陆港管委会、天水市招商局、张掖市招商局7个部门及工作人员一行14人,在江苏省南京市进行考察参观台资企业。甘肃省台办副主任崔鹏冲、甘肃省经合局副局长赵滨冬率领考察团。南京市台办主任曹劲松全程陪同。

考察团一行在南京召开座谈会

  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参观溢泰(南京)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南京银杏湖农业休闲有限公司两家台资企业,了解他们融入当地经济发展情况,对我们做好对台经贸工作深受启发。

考察团一行参观溢泰(南京)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推介会上,崔鹏冲指出,我们考察团按照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总体规划和国务院台办协助台商向中西部转移、帮助台商参加“一带一路”建设的号召,今天通过召开推介会向在座台商朋友介绍甘肃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交通优势、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希望在座的各位到甘肃参观考察,并介绍台商朋友到甘肃投资兴业。

甘肃省台办副主任崔鹏冲讲话

  赵滨冬讲到,甘肃有7个国家级开发区、28个省级开发区,天然资源富足,重工业发达、文化旅游资源丰富,有全国知名的制种基地、马铃薯种植基地、中草药基地等产业。地理、民族、宗教等具有独特的多样性。特别是兰州新区作为国家第5个国家级新区,是“一带一路”建设的桥头堡和重要的交通枢纽,在旅游开发、土地拓展、物流通道、劳务输出等方面发展势头明显。希望大家到甘肃多走一走、看一看,进行经贸考察。同时,邀请大家今年到甘肃参加第24届“兰洽会”,了解甘肃,寻找适合的投资产业。

  南京市台协会长林铭田表示,甘肃作为中西部地区文化旅游资源独具魅力。我认为在农业、中药材、旅游等领域都有较大的合作空间。今后,我将适时组织在南京台商赴甘肃进行考察,寻找商机。

南京市台协会长林铭田讲话

  南京市台办、南京市台协会长、副会长,部分南京台商参加推介会。(省台办经济联络处 谭伟)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