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台办在苏、杭考察台资企业

2018-05-25 甘肃省台办

  5月23日至24日,甘肃省台办江浙考察团一行赴苏州、杭州开展台资企业考察招商活动。期间,拜会苏州和杭州台资企业协会,考察参观台资企业,召开台商座谈会和甘肃省特色优势及重点项目推介交流会。

  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苏州统硕科技有限公司、友达光电(苏州)有限公司和杭州旺旺食品有限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台资企业经营管理及企业文化建设情况,参观企业生产线,对公司生产经营、研发创新等工作进行深入了解。

  在苏、杭两地,考察团分别召开了甘肃省特色优势及重点项目推介交流会。甘肃省经合局副局长赵滨冬介绍全省的基本情况,并向台商推介了通道物流产业、文化旅游等五大产业招商项目。武威市招商局、天水市招商局、张掖市招商局、武威国际陆港管委会就当地招商引资项目分别进行介绍,推出各自的招商引资项目,并向台商送《2018甘肃省重点招商项目册》、《武威投资服务指南》、《2018年武威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甘肃(武威)国际陆港》等资料。

  江苏省台办协调组织苏州台资企业协会、浙江省台办协调组织杭州台资企业协会参加我们的两场项目推介会。与会台商陈端荣、萧育群、刘光荣、陈向荣等就甘肃人工薪资、人才资源、工业用水电、旅游资源等问题展开询问,针对自己感兴趣的招商项目,也各自谈了看法和建议。

  省台办副主任崔鹏冲表示,要紧紧抓住这次开展考察和推介活动的机会,宣传甘肃、推介甘肃,努力推动台商台资企业参与到“一带一路”甘肃黄金段建设中来,吸引台胞台商到甘肃投资兴业。(省台办经济联络处 谭伟)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