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办机关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02 中国甘肃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7月1日,省台办机关党总支15名党员干部赴静宁县界石铺长征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感受革命精神,接受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党员干部先后在革命烈士纪念牌前向先烈敬献花蓝,重温入党誓词,并向英烈鞠躬致敬。省台办主任孙志中在讲话中表示,省台办机关的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责、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围绕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围绕新形势下对台工作的目标任务,持之以恒加强党性锻炼,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站在政治和全局高度谋划工作,强化岗位锻炼和实践历练,大力培养专业精神、专业能力,练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过硬本领,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历史使命,为推进祖国统一大业、加快幸福美好新甘肃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党员干部们分别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长征纪念馆、毛泽东旧居、红军楼等十分宝贵的革命遗址,通过解说员讲解,观看宣传片、文字图片等,详细了解中国工农红军红一、红二、红四方面军和红二十五军长征的峥嵘历程,追寻毛泽东、周恩来、张闻天等党和红军领导人,以及开国元勋九位元帅、八位大将留下的历史足迹,聆听了广大红军将士惊天地、泣鬼神的英雄事迹。

  此次教育活动,是省台办庆“七一”系列活动之一。通过缅怀革命先烈,回顾红色历史,给大家上了一堂既生动又深刻的党课,使广大党员又一次接受了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和熏陶。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大力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精神,在工作中积极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敢于吃苦、乐于奉献、立足岗位、争当表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王龙)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