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台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同心共筑中国梦—甘肃民族地区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

2018-12-14 甘肃省台办

  12月12日下午,省台办全体党员在孙志中主任的带领下参观“同心共筑中国梦—甘肃民族地区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

  全体党员通过参观大量珍贵的图片、实物、图表以及文字解说,了解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全省民族地区在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党的民族政策指引下,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经济、民生、文化、生态、党的建设、民族团结等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伟大成就和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40年来全省民族地区生产总值增长183倍,财政收入增长182倍,农村人均收入增长大约70倍,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提升,确实令人鼓舞。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不但了解了甘肃民族地区在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时期发生的主要事件和重要成就、而且感受40年走过的历史变迁和时代轨迹;不但彰显了各族群众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精神风貌,而且凝聚了各族群众改革创新的思想共识、铸牢了甘肃各族儿女的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思想根基。不断激励全省各族人民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智慧力量。(赵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