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台办召开2019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9-03-08 甘肃省台办

  3月8日,省委台办召开2019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省委统战部机关党委相关同志参加,省委台办副主任崔鹏冲主持会议。

  会上,省委台办主任孙志中全面总结了2018年党建主要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的工作任务,一是切实加强政治建设;二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三是切实加强党总支(支部)建设;四是切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孙志中强调指出,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机关党建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树立树牢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以更强的政治能力、更好的精神状态、更高的标准要求和更实的工作举措,不断提升我办机关党建工作水平,积极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对台干部队伍,更好地担负起新时代推进党的建设的历史使命!

  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赵帷琴讲话,要求省委台办要认真学习落实省委统战部2019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在“一岗双责”上见实效;要不断改进作风,在树立新风重实干上见实效;要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在从严治办上见实效。要守正创新,真抓实干,坚持靶向治疗,精准施策,切实把省委台办党建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迷失的信仰》、《违法建筑背后的贪腐集团》警示教育片。(王龙)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