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办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

2019-03-19 甘肃省台办

  3月19日,省台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崔鹏冲副主任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传达了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孙志中主任强调,2019年是脱贫攻坚的关键一年。在新的一年里,我办要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筑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思想根基。认真落实省委通知精神,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目标,积极推动帮扶村“一户一策”精准脱贫,着力在培育富农产业、增强群众致富能力、激发内生动力、抓党建促脱贫上取得新成效,充分发挥台办自身优势,动员台商台企参与助力脱贫攻坚行动,加快帮扶村脱贫致富步伐,为实现2020年既定脱贫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挥更大作用。(王龙)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