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台办与台湾参访团学习座谈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

2019-06-27 甘肃省台办

省台办主任孙志中宣讲1.2讲话

  6月26日下午,甘肃省台办组织台湾“中华两岸婚姻交流促进会”参访团一行25人,共同学习座谈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上,甘肃省台办主任孙志中对来自台湾的陆籍新娘和随团人员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他表示,作为对台工作部门,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持续抓好我省55条实施意见的贯彻落实,推进台湾同胞同等待遇工作,努力为台湾同胞来甘学习、创业、就业、生活创造更好条件;扩大深化陇台各领域交流合作,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陇台基层民众和青年交流,不断增进两岸同胞福祉与亲情,加快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进程。(王龙)

台湾中华两岸婚姻促进会参访团一行与甘肃省台办主任孙志中共同学习座谈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