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陇台产业交流对接会”积极推介我市投资环境及投资项目

2019-07-08 甘肃省台办

  7月5日,市委统战部会同白银市高新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人员参加了在兰州召开的“陇台产业交流对接会”,会议由省台办主任孙志中主持,省委常务、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出席了会议并讲话,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副会长李亚飞应邀出席会议。省直有关单位领导、各市(州)对台负责人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参会的台资企业代表有台湾工商建研会经贸考察团、台湾农场经营协会经贸考察团、江苏省台商经贸考察团、杭州市台协经贸考察团等70余人。

  会上,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就我省的投资环境,投资政策做了讲解,马部长要求落实好中央“惠台31条措施”及我省出台的“55条实施意见”,为台胞、台商来甘学习、创业、就业、投资、生活提供更多的便利和更大的优惠。

  马部长强调,“可能还有不顺心的地方、添堵的地方,但相信马上会得到解决,今日之甘肃正以开放、包容的姿态迎接全世界各方来客。”

  在项目对接环节,我市向每位台企代表发放了《白银国家高新区国家自创区》、《招商推介项目册》共70余套,并就我市高新区从地理位置优势、人力资源荟萃、优惠政策叠加企业入驻快等方面进行了专场推介,引起参会人员及台企代表的极大兴趣。(白银市台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