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形势和党的对台方针政策宣讲教育会在兰州大学召开

2019-07-09 甘肃省台办

  7月9日,省台办主任孙志中到兰州大学,对即将赴台进行学期制交流的大学生开展了一场台海形势和党的对台方针政策宣讲教育会。

  他强调,我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学懂弄通做实讲话的深刻内涵和精神要义,特别是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岸一家亲、促进同胞心灵契合、深化两岸融合发展、欢迎台湾青年来祖国大陆追梦筑梦圆梦,以及两岸同胞携手同心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等重要论述,以实际行动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动祖国和平统一进程。

  他指出,赴台大学生要与台湾学生加强交流、互学互鉴、融洽感情,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展现祖国大陆正面形象,和声讲好两岸命运共同体故事,积极宣传祖国大陆的发展成就以及落实台湾同胞同等待遇等政策措施,自觉做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推动者、做祖国和平统一的促进派。

  兰大对台工作部门领导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杜丛建)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