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办领导班子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1 甘肃省台办

  11月8日,省台办召开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会,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班子成员就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学习会由省台办主任孙志中主持,省台办副主任崔鹏冲、郭彦成参加,省台办经济联络处、交流宣传处有关负责同志列席参加。

  省台办主任孙志中在主持集体学习时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省台办班子成员要深刻领会全会总结的13个“显著优势”、提出的13个“坚持和完善”以及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三步走”目标,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着力强化制度意识,坚定制度自信,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带动办机关党员干部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依法依规履行职责,准确把握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广大党员干部能力建设提出的新要求,不断增强党员机关干部“八种本领”,提高做好对台工作的水平。

  结合省台办工作实际,孙志中指出,要切实做到“三个结合”,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持续抓好“31条措施”、“甘肃55条实施意见”以及11月4日发布的“26条措施”的落地落实,提前谋划明年重点任务,真正把党的对台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在争取台湾民心、深化陇台交流合作上取得新的成效。(李杰)

相关稿件